产品厂商资讯招商招标方案招聘展会品牌下载专题视频科普论坛

  •  
     
    首页 > 方案 > 解决方案

    广东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平台

    2015-01-17

    广东省安全生产应急平台整合现有的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救援资源,依托国家和广东省电子政务网、安全生产信息系统以及现有资源,分期建设,实现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资源管理、事故灾难的监测监控、预测预警、信息报送、智能研判、指挥调度和总结评估等主要功能,满足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指挥的需要。

    广东省作为全国安全生产应急平台建设试点省份,是试点中启动最快、系统建设最完善、业务覆盖最广、使用效果最好的省份之一。在2010年广东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合试点现场会暨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 ,总结推广了广东省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合试点经验,我司技术专家进行应急平台现场展示,获得了国家安监总局领导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其模式和建设经验也被各省安监局借鉴和采用。

    打赏
    分享到:
     
    0相关评论
    应急资讯
    应急厂商
    应急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