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04-16 罗湖消防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加强企业应急队伍消防安全教育,日前,罗湖公安分局清水河派出所到辖区2家重点单位拉动应急队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据了解, 东门派出所消防专职民警到华晖布料市场组织全体员工灭火疏散逃生演练。口岸派出所消防民警到辖区单位花田制衣厂,对企业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黄贝派出所消防民警在深圳市菁华中英文实验中学开展消防培训及逃生演习,全校988名师生参加。东湖派出所消防专职民警到辖区企业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演练,详细讲解火灾的种类、起因、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处置、灭火器材的使用。东晓派出所消防专职民警在辖区深圳邮政太白邮政内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在民警组织的演练中,重点单位的消防应急队伍均能按照应急预案和演练预设内容各司其职,完成火灾的先期处理和扑救任务。通过演练,有效提升了消防应急队伍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增强了辖区重点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