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石拐区政府与大华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数字城市建设
2023-02-23 大华股份

2月19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人民政府与大华股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消防、智能交通等领域展开深度务实合作,共建产业生态,实现共赢发展。石拐区委书记盖连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飞,副区长陈嘉骏,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总裁郜春山,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政府业务部总经理王建明,内蒙古区域总经理苏玉聪等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郜春山对盖连玉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石拐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大华股份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在智慧城市、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创新,以及在内蒙古的数智化应用实践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包头作为北方重镇,是内蒙古经济重要的中心城市,其中石拐区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实力雄厚、发展环境优越。大华股份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石拐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产业链优势和数智化能力,助力推动石拐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盖连玉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华股份选择石拐、给予石拐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石拐产业融合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大华股份是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物联领域的领先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规模优势。石拐将全力打造亲清型政商关系和一流的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共建产业生态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推动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大华股份与包头市石拐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面向数智化未来,大华股份积极探索数智技术与城市发展融合,加速城市更多细分场景的数字化落地,让城市运行更高效,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构筑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城市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