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明清流消防为城关中学学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17-03-31 三明消防支队

    三明清流消防深入城关中学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知识讲座

    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

    3月29日下午,三明清流消防官兵深入辖区城关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确保安全知识培训取得效果,消防培训员作了精心准备,结合实际和季节性火灾特点,制作了专门课件,培训开始前,学校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要求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培训期间,消防培训员主要以校园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逃生自救为主,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全国校园内的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解析了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应对措施、预防以及作为一名学生,怎样提高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强化落实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和自我保护、如何报警、报警的方式方法、如何在火场逃生自救等相关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