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急管理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视频培训
    2018-04-29 应急管理部

    4月28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党组举办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四次专题视频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时和兴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从新时代历史方位的战略价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涵义、意义、标志及正确处理新时代的国家治理关系等五个方面作了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坚定“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助力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和中国地震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部机关各司局、中纪委驻部纪检组,中国地震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室,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组织秘书长,各省级地震局和煤矿安监局及各驻地煤矿安全监察分局处级以上干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