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兰察布市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4-28 古乌兰察布市政府

    4月27日,全市2018年度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关于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应急管理形势,加强应急管理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市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副市长岳艳美出席开班仪式。

    近年来,我市按照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积极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完善政务值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加强应急预案编制,组织开展各类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应急组织领导体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应急值守、信息报告等制度进一步优化,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培训演练进一步加强,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明显提高,为全市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为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培训班上,北京市政府应急办预案管理处王耀同志就一案三制应急体系、应急理念、预案管理、应急演练、风险管理、应急机构改革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7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完善措施、强化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突发事件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继续做好应急值班、信息报告、应急预警、应急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