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一饭店突发大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7-03-27 燕视网

据悉,3月25日燕郊开发区福成四期南门底商一饭店突发大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

燕郊一饭店突发大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火灾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火灾现场浓烟弥漫,整条街似被重霾笼罩

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时刻警钟长鸣,当遇到火灾时要及时安全逃生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切不要因害羞或顾及贵重物品,而把逃生时间浪费在寻找、搬离贵重物品上。

餐厅遇到火灾逃生知识

第一:熟悉环境,暗记出口。

当你处在陌生的环境时,为了自身安全,务必留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楼梯方位等,以便关键时候能尽快逃离现场。请记住:在安全无事时,一定要居安思危,给自己预留一条通路。

第二:通道出口,畅通无阻。

楼梯、通道、安全出口等是火灾发生时最重要的逃生之路,应保证畅通无阻,切不可堆放杂物或设闸上锁,以便紧急时能安全迅速地通过。请记住:自断后路,必死无疑。

第三:扑灭小火,惠及他人。

当发生火灾时,如果发现火势并不大,且尚未对人造成很大威胁时,当周围有足够的消防器材,如灭火器、消防栓等,应奋力将小火控制、扑灭;千万不要惊慌失措地乱叫乱窜,置小火于不顾而酿成大灾。请记住:争分夺秒,扑灭“初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