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厂房仓库起火 丽水松阳消防3小时灭火
    2018-06-11 丽水消防支队

    火灾现场

    6月9日17时18分,丽水松阳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松阳县古市镇赤寿乡余姚山海协作园区余姚大道199号浙江荣兴活性碳有限公司厂房起火,无人员被困。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松阳中队3车14人、古市专职队1车5人赶赴现场处置,大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同时报支队指挥中心请求增援,指挥中心接到请求后立即调派遂昌中队2辆车,战保大队1辆车共10人赶赴现场增援。

    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现场浓烟滚滚,炙热的火焰正不断蹿出。据勘查,起火建筑为单层砖混结构厂房,总建筑面积40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包装用塑料材质。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令用先控制后消灭的战术进行灭火,首先对临近仓库的附近库房和厂房进行保护,再通过架设水炮对起火库房进行打压。待火势减小、温度降低后,消防官兵马上进行内攻,逐步清理火场。经过消防官兵近3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

    目前,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