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货车与小汽车相碰撞 泉州消防营救一人
    2018-06-13 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成功救出

    6月12日上午6时11分,福建省泉州晋江市龙湖镇衙口旅游区沿海大通道上,其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车相碰撞,小车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龙湖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到场后,官兵们发现一辆混凝土槽罐车已冲出马路绿化带,车头扎进路边小树林;旁边绿化带上一辆白色小汽车车身已经严重变形,右半边车顶完全塌陷,驾驶室挡风玻璃破碎一地,安全气囊也弹出,此时驾驶员正趴在安全气囊上呻吟。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利用剪刀将被困者身上安全带剪开,并将车内破碎杂物清理。随后,四名消防战士合力将被困者从车内救出放在救护担架上送医救治。

    据大货车司机宋师傅:当时他从永宁往龙湖开车,在三岔路口看见白色小汽车调头过来,他赶忙刹车按喇叭,眼看撞上他急忙打方向盘往路边树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