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级的世界应急通信大会在香港举行
    2017-03-07

     

    世界应急通信大会(Critical Communications World) (香港,2017年5月16-18日)是同业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展会。 全球业界的专业团体将聚于此,在这宝贵的三天,讨论,沟通和相互交流。

     

    今年是第19届,在香港举行,意义重大。这次的主题是网络优化和转变,在亚洲以及世界各地,都在研究网络应用的效率,和网络演变的功能提升。 这次大会邀请各大项目的主脑,给大家分享经验和心得。

     

     

    大会的展览厅免费开放。在‘未来科技’和‘数据应用与控制’两大专区,您将有机会跟行业客户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交流讨论,並了解最新的通信解决案例。

     

    TETRA及应急通信协会 (TETRA and Critical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 总裁 Phil Kidner 先生表示,” 很高兴世界应急通信大会回到香港举行。在个人和工作层面上,香港都是一个很有魄力的城市。我很荣幸跟行业代表碰面交流,他们对此大会的热忱极富感染力。深信大家的努力会让这展会更上一层楼!”

    “香港是亚洲及全球中心,所以我期待来自各地的代表在此聚首一堂。这是黄金机会,能听他们分享经验,无论是模拟网络,TETRA(陆地集群无线电)和其他标准PMR网络用户,以及寻找无线电系统方案的,都会收获甚丰。”

     

    “这次大会不仅是亚洲盛事,也是世界盛事。除了亚洲,我们有机会碰到来自中东,欧洲,非洲和美洲的演讲者。还有机会体验最前卫的应急通信设备和应用。”

     

     

     

    2017世界应急通信大会由TETRA及应急通信协会 (TCCA) 筹办,Knect364协助。主要赞助商包括金赞助商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华为 (Huawei),Leonardo 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 (Motorola Solutions) , 跟银赞助商科巴姆公司 (Cobham),通用动力 (General Dynamics) 和诺基亚 (Nokia)。

     

    欢迎您们!

     

    有关Knect365:

     

    世界应急通信大会每年吸引超过三千到访者,是全球应急通信系列的重头盛事。此大会是由TETRA及应急通信协会 (TCCA) 和Knect365 TMT联筹。Knect365 属于 Informa 之知识和交流部,是世界领导的知识分享和商务联系平台。Knect365 业务涵盖电子媒体,亲身体验,交流,以及专业发展和培训。行业包括财务,生命科学,科技技术等。提供最优质的领导平台,让客户从联系于协作中得益良多。

     

    传媒负责人:

     

    Jake McNulty先生

     

    市场总监(Head of Marketing)

     

    应急通信系列(Critical Communications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