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天津消防展圆满闭幕 第十届山西消防展扬帆启航
2018-06-11 中国应急产业网

6月2日下午,由天津市消防协会、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主办,天津市房地产协会、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协办,天津恒信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第九届天津国际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安防产品展览会”在天津国展中心圆满闭幕。

中国消防协会副会长尹俊士、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长刘有千、天津市消防协会会长王子岗、消防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高伟、中国消防协会主任吴礼龙、天津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会长孙建中、天津市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会长高建国、原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所长张清林、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会长赵学东、天津市消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戴志宏、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朱国庆、原泰安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许传升、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许建明、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白景美、天津市市委党校教授王重高以及以及部分品牌企业领导参加展会开幕式及论坛。

开幕式结束后,上述领导和嘉宾进场参观展会,逐一走访各个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行业目前发展状况、目前市场中所涌现出的最新技术产品。参观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对此次展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积极鼓励组委会工作人员,把展会努力办成我国北方地区的专业品牌展会,为我国平安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行业品牌荟萃  名企闪耀津门

本届展会以“科技消防、平安中国”为主题,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吸引了300多家国内外消防品牌企业携其最新研发的技术产品参展,集中展示消防装备及器材、建筑防火、智慧消防、火灾报警、应急抢险救援设备、安全防护等国际一流技术产品与装备。据主办方介绍,众多知名品牌亮相本届展会,北京中卓时代、苏州捷达、湖北江南、中车、辰安云服、华为、尼特、赛特威尔、全视、泰和安、赛科、中智盛安、西默电气、亚丽安、西科姆、友发、君诚、鑫汇通、迪凯、常兴、瑞冬、金明源、中领世能、万升、龙涛、合极、川安、北仑吉龙、大疆等品牌企业对展台进行了精心设计搭建,并现场举办各种活动与客商进行互动,取得了良好展出效果。

万商云集天津  贸易供需两旺

现场统计数据显示,展会首日涌进展会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就达14000多人次,三天累计达27000多人次。通过展会现场调查了解到,在这些专业观众中,以了解新产品为目的的观众占93%,以寻找供应商为目的的观众占82%。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共签订合作协议、购销合同近2000份,现场成交额达3.8亿元,意向成交订单达6.1亿元。

凝聚行业智慧  把脉行业发展

倍受行业关注和期待的“2018中国•天津智慧消防高峰论坛”5月31日下午在天津市津利华大酒店二楼金华厅隆重举办。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各级消防协会领导、重点企业高层以及房地产、物业管理、建筑设计、科研单位、相关院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300多人业界精英出席活动。本次论坛活动以“智慧消防、未来消防发展之路”为主题,众多行业大咖围绕活动主题深度解析国家政策与行业规划,探讨市场发展方面的机遇与挑战,指明行业发展方向,剖析智慧消防在智慧城市与消防安全建设方面的应用等。

媒体宣传得力  各界高度关注

新华网、央视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中国网、中国财经网、天津电视台、天津市广播电视台、津云、北方网、每日新报、城市快报、中国消防网、消防百事通、消防中国网、慧聪消防网、消防界等以及两百多家专业媒体以不同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宣传,其中津云网、新浪网对展会及论坛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本届活动的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业内引起了极大反响。

全程星级服务  各界好评如潮

展会期间,200辆豪华大巴奔赴京津冀三地与展会之间,满载各地经销商、工程商、重点采购商等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采购。在提高展会服务品质、保障展会现场效果、树立展会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收获了各界对展会的一致好评。参观结束后,组委会向所有参观客户赠送了精美礼品及展会相关资料,并安排专车送回。高品质服务获得了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广泛赞誉。

华北大展闭幕  八月太原再会

随着华北最大消防展圆满闭幕,第十届山西(太原)消防展大幕正式拉开,据组委会介绍,第十届山西(太原)消防展(8月14-16日)的举办,顺应了国家大力推进消防安全建设的要求,满足了企业进军区域市场的战略需求,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据了解,泰和安、四川赛科、西默电气、中智盛安、亚丽安、西科姆、中领世能、福建万升、福建百安、太原诚信源、香江消防、根淼消防、鸿辉消防、山西首京、天津国琳、沈阳飞龙达、山西卡耐夫、山西荣盛玛钢、山西鑫万兴、山东亿佰通、潍坊鑫汇通、潍坊峻通、郑州中岳、顺德安奈特等200多家行业品牌将亮相2018第十届山西(太原)消防展会,展示最新技术及产品。

敬请业内各界朋友关注我们展会,并积极参展、参观、参会。

八月山西·太原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