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14-16日国家级消防展观众组织万里行走进河南省
    2018-07-05 中国应急产业网

    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应急防灾产业协会、山西恒信博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山西)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览会---国家级消防展及“2018中国(山西)国际智慧消防高峰论坛”将于8月14-16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长风西街6号)举办,本次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300多家国内外消防与应急品牌企业参展。展会将集中展示消防装备及器材、建筑防火、智慧消防、火灾报警、应急抢险救援设备、安全防护、安防产品等国际最新技术产品与装备。届时,将有来自相关领域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城市应急救援、应急管理机构、房地产商、物业公司、工程商、采购商等约30,000名专业人士和各界精英齐聚山西太原,开展行业交流与贸易采购活动。

    观众组织部市场专员20多人兵分5路,从7月份开始将走访山西省全境、河北省、河南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宁夏省、北京市、天津市等地专业市场、消防部门、工程公司、科研院校、石油石化、港口、危化品单位,并向上述重点采购单位和专业经销商发放展会邀请函、请柬、展会快讯。同时在专业市场投放大型户外广告,并对专业观众免费派发组委会定制的高档鼠标垫、高档保温水杯、红包等,重点凸显展会的品牌知名度。

    为了方便广大业内人士前来展会现场参观、交流、采购。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在晋冀蒙豫地区安排200辆豪华大巴车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此消息向业界公布后,各地专业人士纷纷来电咨询,积极主动组织同业集体乘车到会参观采购。

    我们是个广告,问候一下消防行业的同仁,来太原,我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