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增加投入1000万 运城市加强应急救援装备建设
    2018-05-14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增加投入1000万 运城市加强应急救援装备建设

    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消防保卫任务繁重,消防设施配备跟不上,怎么办?运城市的解决方法是:增加投资1000万元,加强应急救援装备建设,为部队攻坚打赢提供良好的装备基础。

    近年来,运城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现有的消防车已经不能很好地满足实战需要。为解决这一难题,运城市公安消防支队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请示汇报,申请消防设施设备的投入。经市政府研究通过,决定2018年在原875万元预算经费的基础上,一次性增加1000万元,用于车辆装备器材建设,逐步解决消防车辆及器材装备落后与当地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不协调的矛盾。

    随着资金的落实,运城消防部队底子薄、器材装备比较少的情况将从根本上得到改变,部队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