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中突起大火黑烟滚滚 徐州消防紧急救援
    2018-04-17 徐州消防支队

    图为火灾现场画面

    4月12日上午11时05分许,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开发区新城佳苑1号楼1单元4楼居民住宅发生火灾,经询问报警人居民楼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睢宁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到达现场后,发现住宅4楼能看到火焰从窗口冒出,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铺设水带进行灭火,中队官兵出一支水枪从地面蜿蜒铺设水带,指挥员并让到场的电工把电停掉,消防官兵佩戴好空气呼吸在水枪的掩护下从居民楼内部发起进攻,消防战士到四楼后,火势正在往门外窜,消防官兵出水将周围明火扑灭,中队官兵全力进行灭火,15分钟后明火被全部扑灭。着火物质是卧室内的家具和一些衣物,所幸房间里并无人员被困。

    询问户主得知,着火时家里面没有人,并不清楚是怎么着火的,当时有周围邻居看到他家窗户冒烟了,接着又看到火焰冒出,才知道里面失火了,并且拨打119进行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