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应急安全 麒麟软件与中消物联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2-06-06 麒麟软件

近日,河南中消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IoT联接管理平台V1.0、Dmetaverse数据开放赋能平台V2.0、Hvision数字孪生三可视平台V2.0与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可满足用户安全性、可靠性及关键性应用需求。

中消物联是一家以应急安全大数据服务为主,从事城市智慧消防、智慧应急、人工智能的研究、开发,提供应急安全全面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中消物联应用产品覆盖了智慧消防、智慧应急、行业安全管控等多个领域。

麒麟软件主要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旗下产品已全面应用于党政、金融、交通、通信、能源、教育等行业。麒麟软件和中消物联的兼容适配将补充产品形态、拓宽业务边界、完善生态链条。

通过本次互认证适配,助力麒麟软件进一步融合应急安全软硬件产品,同时驱动中消物联生态圈更加完善。未来,双方将携手为广大用户项目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