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ISLE2020,MediaComm美凯约您一起聊现代应急管理
2020-08-28 MediaComm美凯

在当代经济社会生活中,社会应急管理系统的作用显得愈发重要。特别是2020年以来,一系列突发的公共安全事件,不断考验着社会应急管理体系的应对能力。对紧急事态的快速响应处理、有效控制,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使社会经济迅速恢复正常,是一个社会的应急管理体系所要承担的重要职能。

现代应急管理体系,存在着信息联通、联合研判、情报快速获取、提高联合分析效率、指挥决策高效准确等需求。越来越复杂的环境局势,对应急管理体系提出了越来越严峻的挑战。

如何解决这个行业难题?来ISLE2020,MediaComm美凯告诉你答案。在8月31日-9月3日开幕的ISLE2020(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展、国际音视频指挥集成展、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现场,MediaComm将展示应急指挥光纤KVM综合管控解决方案,演示基于光纤KVM技术建设的综合管控平台在现代应急指挥中心、会议中心的应用,分享MediaComm美凯在应急管理行业的真实案例,展示应急指挥中心与会议中心应用的最新趋势,解决传统方案无法满足的现代应急管理体系的功能需求。

MediaComm美凯认为,现代应急管理体系,必须围绕成熟高效的指挥中心,形成完整的集互联互控、多级联动、随行指挥、一键调用功能于一体的应急指挥光纤KVM综合管控系统。MediaComm美凯基于光纤KVM坐席技术的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契合应急管理对指挥中心系统建设要求,应用于各类国家级、省级、市级应急管理单位,树立了行业标准。

应用MediaComm光纤KVM系统建设的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图片来源:网易佛山)

在ISLE2020期间,我们还在展位安排了展位论坛分享,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分享应急管理与音视频行业的前沿技术与实际应用。在每场分享之后,更有精致奖品现场抽奖活动。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应急指挥光纤KVM综合管控解决方案·展览/论坛分享

时间:2020年8月31日 - 2020年9月3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展城路1号

展位:9号馆9-D50

论坛分享主题:应急指挥综合管控解决方案应用

时间:8.31 14:30--15:00;9.1 10:30--11:00/14:30--15:00;9.2 10:30--11:00

论坛地点:9号馆9-D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