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首消防深入公共场所开展安全知识现场培训
    2017-03-31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消防支队

    吉首消防深入公共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培训

    吉首消防深入公共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培训

    为切实提高公共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深入推进“七进”消防宣传活动,近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消防大队深入宾馆、酒店为其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逃生演练

    培训前,大队监督人员先对整个场所的火灾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系统进行全面测试。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现场向员工教授灭火器及室内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为员工分析宾馆火灾发生的原因、发生火灾时应该采取的措施等。随后,又对员工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组织员工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七进”活动,对党政机关、行业部门、国有企业、社会单位等场所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