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平商场开设消防"大讲堂" 员工掌握防灭火技能
    2017-03-31 吉林四平消防支队

    四平 消防 商场 培训

    消防培训进商场

    四平 消防 商场 培训

    组织商场员工学习消火栓的使用方法

    3月29日,吉林省四平消防宣传员走进辖区华生家电商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该商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火灾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

    培训中,消防宣传员结合火灾案例,以案说法,理论联系实际,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火的基本知识、灭火的基本方法、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等。并重点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商场火灾预防、火灾发生原因、初起火灾扑救以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器材维护管理、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等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内容,使全体参训人员熟知了消防法律法规,掌握了防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技能。并向商场员工介绍了灭火器及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法并现场进行了教授。

    随后,消防宣传人员还向商场员工及往来顾客发放消防宣传页,讲解消防常识。并在商场报刊架、收银台等固定地点提前放置宣传资料,供附近消费者自行阅读。此次消防培训,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商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本身抗御火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