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轮车相撞双双坠山 消防施救
    2017-03-27 贵州消防总队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3月25日晚19时05分,贵州省都匀市七星路消防站接到群众报警称:“都匀市斗篷山茶园水库旁发生车祸,两辆三轮车相撞侧翻坠落约30米深的山坡,两名驾驶员重伤,无法将伤员移送至救护车上,请求消防队前往救助。”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出动赶往现场。

    19时4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三轮车在道路上相撞侧翻坠落山坡,两名驾驶员均受重伤,其中一名腰部受伤无法动弹,另一名腿部骨折伤势较重,附近村民及医护人员已到达现场。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组协同村民及医护人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将伤员从山下抬至在道路上等待的救护车上,二组对现场全程进行照明并警戒现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过近半小时的紧急救援后,将两名伤员运送至救护车上。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