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车相撞孕妇被困 徐州消防紧急到场救援
    2017-03-22 徐州消防支队

    图为被困孕妇被救出画面

    图为被困孕妇被救出画面

    3月20日凌晨1时55分,位于徐州市铜山区北京路与珠江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疑似闯红灯撞上一辆小轿车,小轿车上有一名孕妇被困车内,情况紧急,铜山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场后发现是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经过现场勘察发现小轿车副驾驶车门被撞变形无法打开,孕妇被卡在副驾无法移动。

    随后救援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经过10分钟左右的破拆,成功将变形车门打开。随后立即让120急救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包扎及检查,确认无大碍后消防员与急救人员将被困孕妇搀扶到急救车上。

    经询问小轿车车主得知:当时正驾车在北京路从北向南行驶,路过北京路与珠江路的十字路口时一辆大货车从西向东行并闯红灯撞了过来。据了解小轿车内是一对夫妻,妻子怀有八个月的身孕。所幸救援及时,这名孕妇只是受到了一点皮外伤,身体并无大碍。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开车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为了抢几秒钟的时间而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珍爱自己也珍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