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台河市公安局开展暴力袭击应急演练
    2017-03-21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七台河市公安局经保支队、特警支队、桃南派出所联合市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在公路客运总站组织开展暴力袭击应急演练

    按照演习预案设定,公路客运总站发生一起暴力袭击案件。“案发”后,公路客运总站立即报警并联系市公安局经保支队、特警支队、桃南派出所以及120急救中心等单位。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经保支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集精干警力赶往公路客运总站。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2名歹徒持刀砍伤群众,民警立即封锁现场并将歹徒成功抓获,受伤群众得到有效救治并迅速送往医院。

    据了解,近年来,七台河市公安局在着力提升单位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的基础上,将训练向合成、协同、实战迈进,通过开展各类综合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各警种、跨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有效强化了多部门联勤联动机制,为实战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