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辽供电公司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研讨会有序召开
    2015-12-15

    为使各级人员熟悉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各级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大面积停电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近日,国网通辽供电公司安质 部组织办公室、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信通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和奈曼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调度通信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奈曼地区大面积停电应急演 练流程研讨会。

    参会各部门人员就发生大面积停电紧急事故情况下如何将负荷转出、重要用户应急保电和应急电源车启用、应急物资配送、舆情应对、新闻发布等流程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研讨会,各部门、各专业对国网通辽供电公司大面积停电应急预案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有了更充分的应急准 备,明晰了高危、重要用户发生电网事故时迅速恢复送电的应急流程,切实提高各级工作人员对处置大面积停电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国网蒙东电力大面积停电 应急演练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