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追尾一人被困 杭州下沙消防扩张救援
    2018-06-07 杭州消防支队

    中队战士正在扩张救援

    6月6日15时03分,杭州下沙消防中队接到支队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恒产公寓北门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有人员被困。接警后,下沙中队立即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下沙中队到达现场后,指挥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一辆面包车与另一辆货车发生追尾。追尾车辆车头严重变形,停留道路中间,驾驶员被困驾驶室,不能动弹。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由1名战士负责对现场道路进行警戒,提醒过往车辆,维护现场救援秩序;再让经验丰富的班长进行破拆展开营救,利用液压扩张器、撑顶器等工具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其余号员进行辅助。命令下达后,参战官兵投入到紧张的救援中,经过官兵10余分钟的紧张营救,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路边等待救护车到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