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遂宁市应急与公共危机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举办
    2018-04-16 遂宁传媒网

    4月10日上午,遂宁市应急与公共危机管理专题研修班在北京市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并举行开班仪式,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县(区)、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或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看望慰问专题研修班培训学员,并一同参加培训。罗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应急与公共危机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此次学习,重在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遂宁的现实需要。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立足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的现实需要,着力全面提高干部应急与公共危机管理能力和水平,按照《遂宁市2018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由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应急办共同精心组织举办。此次研修班为期7天,授课老师都是来自应急与危机管理方面的专家,代表我国甚至国际一流、顶尖级水平,主要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及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力求全方位提升学员能力素养,打造一支为遂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应急管理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