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藏第二届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2018-04-16 工信部网站

    2018年4月9日,由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主办、西藏自治区通信行业协会协办,各电信企业、施工单位参与的西藏自治区第二届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演练在拉萨顺利举行。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贡布多吉出席活动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工程定额质监中心总工程师唐军、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普次及各电信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出席活动。

    此次演练分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和安全生产操作演练。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包括人孔内有限空间作业硫化氢中毒救援、架空光缆登高作业跌落救援、机房线缆起火救援和通信线与电力线交越时触电救援4个项目。安全生产操作演练包括有限空间作业、临时用电作业、登高作业、设备安装作业4个项目。唐军对演练结果进行了汇总点评,并悉心指出演练中发现的一些问题。

    演练结束后,各参演队伍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强化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