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招商招标方案招聘展会品牌下载专题视频科普论坛

  •  
     
    首页 > 方案 > 典型应用

    大连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与应急救援指挥系统案例

    2015-02-02

    以“平战结合”为系统建设理念,充分运用现代通信、多媒体、计算机、自动化控制等新技术,在现有网络和信息系统基础上,以数据信息管理、GIS地理信息、视频管理、信息化基础等平台为技术支撑,以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应急救援指挥、重大危险源监管预警、安全生产移动指挥等系统为业务应用层,形成了系统高度集成化、信息一体化、办公自动化、管理动态化及决策科学化的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

    该项目是国家安监总局确认的示范工程、2008年度安全生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并于2010年11月顺利通过国家安监总局项目成果验收。在2009年全国安全生产应急平台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上,通过一场事故救援决策指挥摸拟推演,展示了大连市安全生产应急平台的强大功能,其建设经验被国家安监总局发文向全国推广。

    打赏
    分享到:
     
    0相关评论
    应急资讯
    应急厂商
    应急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