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招商招标方案招聘展会品牌下载专题视频科普论坛

  •  
     
    首页 > 方案 > 典型应用

    甘肃麦积山洪灾害监测预警项目

    2015-11-23

    项目名称:甘肃麦积山洪灾害监测预警项目

    项目业主:甘肃麦积县水利局

    项目概况:

    山洪灾害是麦积区内发生频次最高、危害最大的自然灾害,其灾害程度取决于暴雨强度。麦积区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建设项目防治区共48条小流域,面积 2459.3平方公里,涉及17个乡(镇)。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水雨情监测系统(自动水位雨量站2个,自动雨量站90个,简易雨量站132个)、预警系 统(17套乡镇预警设施,无线预警站设备152套)。此外麦积区在区防办建立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县、乡(镇)、村等各方面的山洪灾害防治相关信息汇集于此平台,区级防汛部门根据山洪灾害信息和预测情况,及时发布预报、警报。同时区、乡(镇)、村、组建立群测群防的组织体系,开展监测、预警工作。目前项 目实施完毕,系统运行良好。

    打赏
    分享到:
     
    0相关评论
    应急资讯
    应急厂商
    应急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