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晨半挂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扬州消防紧急扑救
    2018-06-05 扬州消防支队

    图为起火的半挂车正在猛烈燃烧

    6月1日凌晨1点50分左右,江苏扬州宝应县安大公路柳堡镇路段一辆半挂车在行驶中轮胎突然起火,很快火势蔓延,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现场可以看到,现场道路已经被封锁,半挂车停在路边,左后侧轮胎及车上货物正在猛烈燃烧,冒出滚滚浓烟,火势正在往车头及油箱部位蔓延。

    情况十分紧急,消防立即铺设水带,一边对车头及邮箱进行喷水降温,一边对火势进行打击。约15分钟后,火势基本被扑灭,消防继续对车身喷水降温,防止发生复燃。

    据车主称,车上装载的是电磁壶,当时从宿迁开往苏州的,经过扬州柳堡镇路段时,发现后轮胎起火,立即下车扑救,但由于火势蔓延较快,灭火器没能扑灭火势,只好等待消防员到场。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