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州好一新批发市场发生火灾 四川全省13个消防支队驰援
    2018-06-03 四川在线

    6月2日晚,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今晚9时许,前线指挥部利用爆震弹对着火建筑天井上方的穹顶进行玻璃破碎,进一步扩大穹顶的排烟和散热效率。据悉,从昨天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出警到现在,救援力量一直在组织内攻。市场内玻璃穹顶的破碎,更有利于组织内攻。

    截至2日晚8时,救援力量已成功破拆150平方米排烟口、103处卷帘门。省公安消防总队派出13个支队前来增援,现场约700名消防官兵、121台消防车,当前正在持续开展灭火和排烟工作。

    据悉,前线指挥部到达现场后,针对烟气难以排出的问题,立即采用大功率排烟车对外排烟降温。对建筑平面图及救援力量进行深入分析,根据火灾区域划分先后设置多条内攻路线,挑选攻坚力量设置移动水炮或水枪阵地等方式持续开展内攻,全力扑灭现场明火,并使用3部遥控机器人深入人员无法到达的区域实施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