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货车刹车失控致驾驶员被困 重庆涪陵消防驰援
    2018-05-15 重庆涪陵消防支队

    事故现场

    2018年5月14日10时41分,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三门子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1名驾驶员被困,需紧急救援。重庆市涪陵区公安消防支队白涛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3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及询问,救援人员发现一辆车头严重损毁的小型货车占据大半车道,货物散落一地,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同时,事故导致现场有较多围观群众,且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情况十分紧急。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是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同时稳定其情绪;二是利用警戒小组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协助公安民警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经过现场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