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煤炭局召开地方煤矿应急救援工作座谈会
2018-04-16 网易河南

据了解2018年4月10日,新密市地方煤矿应急救援工作座谈会在新密市煤炭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队长,郑兴公司、郑宏公司分管应急救援工作副总经理,8家地方主体煤矿分管应急救援工作矿长。会上,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阴明朝介绍了应急救援中心及煤矿企业兼职矿山救护队的建设情况。河南煤监局救援指挥中心余洪汇同志宣讲了国家、河南省关于应急救援管理、兼职矿山救护队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与会煤矿矿长逐次汇报了各自企业兼职救护队伍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河南煤监局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陈志涛强调,煤炭企业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秉承“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的理念,严格按照国家、河南省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煤矿自身特点,规范、完善兼职矿山救护队建设,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市煤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表示,将严格按照河南煤监局对兼职矿山救护队建设的相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提供优质服务,强力推进煤炭企业矿山救护队相关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提供优质服务,强力推进煤炭企业矿山兼职救护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