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展览刘彦魁副总经理陪同天津市消防协会领导出席消防盛会
2018-03-27

由天津市消防协会主办,消防技术创新联盟特约指导,慧聪消防网、慧聪应急救援网承办的“2018消防中国万里行天津站”活动于2018年3月23日在天津华信半岛酒店举行。吸引了来自天津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企业、工程商、经销代理商共计150余人参会。其中,恒信展览刘彦魁副总经理(第九届天津国际消防展组委会执行主任)受邀出席,并全程陪同天津市消防协会会长王子岗、天津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天津市消防协会秘书长戴志宏参加此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安部天津消防科研所原所长、天津市消防协会副会长张清林、北京市公安局原消防局长吴志强、消防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高伟、河南消防总队原副总队长王建刚、慧聪消防网、慧聪应急救援网总经理王军等。

河南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涛、广东顺德安耐特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权成、北京数雨如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铭宣、上海盛善电气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费天兰、承德御祥鑫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尚桦、北京金同泰科技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孙宏图、天津津利堡消防装饰有限公司总工、副总经理张志勇,以及来自中捷管业、中天明、中华消防网校、安诺数据、瑞泰消防、润达供水等名优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津市消防协会1985年10月成立,至今已有33年。多年来,市消防协会紧密服务我市消防中心工作,带领消防科技工作者在组织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普及、教育培训、技能鉴定、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多次被中国消防协会、市科协评为市级星级学会、先进学会。年初,天津市消防协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我们进行了调整和充实,协会将一如既往发挥消防科技人才优势,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将借此活动的东风,全力打造基础数据汇聚共享风险隐患动态预警、社会面火灾精准防控的“智慧消防”平台。为我市消防安全服务,为我市经济建设服务,为我市平安发展服务。

由天津市消防协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天津恒信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天津恒信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第九届天津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装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在天津国展中心举办。 展会以“科技消防、平安中国”为主题,将举办大型展览、消防论坛、专题论坛、品牌企业评选、公益宣传等一系列活动。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米。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工程商、采购商、重点用户等约30,000名专业人士和各界精英齐聚天津。

“2018中国智慧消防科技高峰论坛”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也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1日在天津津利华酒店同期举行。本次论坛由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支持,天津市消防协会主办。届时将邀请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安部消防局、中国消防协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分会、公安部天消所、公安部沈消所、公安部川消所、华北地区政府主管部门、智慧城市建设及规划单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及行业品牌企业出席。重点解析政策和市场投资等方面的机遇与挑战,探讨行业发展对策,洞悉和把握产业未来发展战略,深入探讨智慧消防在智慧城市与消防安全建设方面的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