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视Christie激光产品系列新增16000和20000流明1DLP投影机

    科视Christie®很荣幸地宣布新近推出四款1DLP®激光投影产品。在20000流明级别,科视Christie D20WU-HS/D20HD-HS是目前市场可用的轻型高亮的1DLP激光投影机,而16000流明级别上,科视Christie D16WU-HS/D16HD-HS是轻型高亮的1DLP激光投影机,只需一路15A、110V电路即可全亮度工作。

    “我们很高兴推出16000和20000流明产品进一步扩充HS系列,”科视产品经理Brad Martin说。“这些投影机经济实惠,设置简单。凭借高亮度长效激光光源,这些新HS产品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适应高强度应用。”

    全四款产品都采用科视Christie已获专利的BoldColor Technology技术,在高亮度水平提供明亮而真实的图像,达到Rec.709标准,精确还原色彩。在HD/WUXGA分辨率下,这些投影机可投影出清晰而锐利的逼真图像。

    科视Christie D20WU-HS/D20HD-HS和D16WU-HS/D16HD-HS可选配板载科视Christie Twist™变形和融合功能,快速而简单地搭建不规则屏幕和多投影机阵列,还可选配全方向旋转功能,可按设计优化和空间要求确定方向。

    这两个型号将在2018年8月上市,享受三年零部件和人工质保,以及科视Christie出色的客服服务。

    关于科视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视觉技术公司。科视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