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矿应急与安全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将在郑煤集团举办
    2018-05-07 大河网

    为加快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和装备的推广应用,提升全民安全科技素质和防灾意识、提升煤矿灾害防治技术与装备水平、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事故,促进河南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将于5月19日在郑煤集团举办2018年“煤矿应急与安全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安全科技报告会。

    此次活动周的内容主要包括:举办煤矿应急与安全科技专题报告,煤矿安全新技术、新装备展示,煤矿应急救援队伍演练等。

    全省骨干煤矿企业总工程师、机电副总工程师、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及所属生产矿井总工程师、机电矿长;各煤矿安全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工作负责人;有关煤矿设备生产单位负责人将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主要领导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