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宇金盾领导莅临清新互联洽谈合作

    2018年3月15日,中宇金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甫勇、总经理杜俊辰一行莅临清新互联。清新互联副总经理&首席科学家何佳、副总经理于继梁等进行了全程接待。双方就无线传输、AI智能行业深度应用、战略合作展开了交流研讨。

    中宇金盾董事长陈甫勇、总经理杜俊辰一行莅临清新互联

    清新互联副总经理&首席科学家何佳何博士首先向中宇金盾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随后,中宇金盾领导一行参观了清新互联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客服中心、营销中心、智能视频演示厅等。在演示厅,何总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全线软硬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针对应急指挥、移动执法、安全生产等几个重点领域,通过现场演示方式展现清新互联4G无线智能通讯强大的业务应用。

    参观结束,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何总向中宇金盾领导着重介绍了清新互联在4G无线图传领域的领导地位和先发优势,公司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无线视频传输、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核心技术方面领跑行业,为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中宇金盾总经理杜俊辰则谈到,对清新互联无线低码率传输比较满意和欣赏,之前在智慧工地园区建设方面有过良好的合作。在视讯产品技术调研中,也有过比较和实际测试,赞叹清新互联无线传输产品和技术有着很大的优势和潜力!

    何总表示,清新互联在无线图传、应急指挥通讯、行业智能应用等方面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可提供成熟的多网融合应急指挥调度系统满足行业化监控需求。另外,公司拥有全系列的产品线,拥有强大的可提供定制化开发需求的研发实力。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经过不断的技术积累,2017年产品全面推进“人工智能”深度边缘化应用,AI智能技术领跑行业,技术和产品面向电力巡线&抢修、智慧消防、智慧工地等多种行业。

    此次交流,双方就无线视频传输、智能应用、立体化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