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三江6款产品顺利通过英国LPCB认证

新的一年刚开始,泛海三江再次传来捷报。近日,由泛海三江自主研发的6款火灾报警产品顺利通过了英国LPCB认证的各项测试,并获得认证报告及证书。

LPCB全称为英国预防损失协会,是全球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消防/安防认证品牌,具备世界级的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广泛流行于欧洲、南美洲、中东等国家及地区,对于中国消防报警企业而言,通过LPCB认证是进入国际市场必须跨过的一道门槛。

自成立以来,泛海三江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生产线与质量控制体系严格遵循国际标准,2017年先后向LPCB英国本部送检的6款测试产品全部通过认证。其中包括:SEC3002火灾报警控制器、C9091T声光报警器、A9020T智能点型感温火灾探探测器、A9030T智能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A9060T智能手动火灾报警按钮、A9057T短路隔离器。

所有产品测试环节均在英国本部进行,工厂生产现场则由LPCB的专家实地考察,以确保产品达到并持续保持LPCB认证要求的国际标准。

本次顺利通过英国LPCB认证,为泛海三江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了一张重要的“绿色通行证”,对其加快国际市场拓展步伐形成了有效推动力。未来,泛海三江还将进一步深入国际认证工作,不断推出更多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产品,为全球更多客户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