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科”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问世
2018-03-29 路亚科消防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居住条件、生产工作环境的不断提高和改善,为适应城市发展和企事业、物流、街道、社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环境场所变化的需求,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迫切需要机动灵活、操作便、小型化消防灭火装置、消防设备集约化、经济实用且节能环保型消防车。为解决这一实际消防应用难题,经过“路亚科”工程技术人员攻关创新,“路亚科”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LYK5245GXFSG8DD 、LYKWXFZ200DD隆重上市。 该消防车是路亚科公司近年来新研发生产的新能源消防产品又一新品。该产品的优点是全电动化,节能环保,行驶成本低,车型小可以迅速到达一些狭窄的街道,无污染,且可靠性强,在大的消防车到达之前对火势进行控制可以说是灭火在萌芽状态。路亚科节能微型流动消防站(车)再添新成员,充分体现了路亚科公司为消防安全事业敢于担当,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创新研发的技术水平、制造能力和节能环保理念。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乡镇、社区消防安全的需求。

路亚科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是随着社会建立微型消防站的需要新研发生产的新能源产品。因为它的驱动方式为直流电机驱动,不需加入任何燃油,就可以行驶,驱动灭火消防水泵,直接进行消防灭火的消防车。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上配装有:水箱(可直接与水源连接)和卷盘、高压细水雾消防装置、及2套干粉灭火器、消防斧等灭火工具。

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优点

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的优点是全电动化,节能环保,行驶成本低,车型小可以迅速到达一些狭窄的街道,在大的消防车到达之前对火势进行控制可以说是灭火在萌芽状态,这一点相比传统燃油消防车优势十分明显。电动消防车行驶时噪音小,零排放符合环保要求。因为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的车型小所以更适合日常消防巡逻也可以做为环保清洗除污设备等。

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特点

路亚科高端节能环保全电动消防车除具有火灾扑救的主要功能外,还兼具消防巡逻、消防宣传等功效于一身,其小巧的身形和多样化的功能,为企业、乡村、社区小、街道防、灭火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增添了科技含量和技术指标。更加方便、快捷,保持了救火工作的有效性和持续性。消防车外观小巧灵活、机动性强。行驶及灭火过程中不需加入任何动力燃油油料,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