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河南省战备应急通信和国防信息动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0 工信部网站

    近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17年河南省战备应急通信和国防信息动员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6年河南战备应急通信和国防信息动员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南省国动委信息动员办公室主任、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河南信息通信业要紧紧围绕建设网络经济强省的奋斗目标,扎实做好重大活动和重要时期的通信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通信和信息动员管理体系,继续推进以“一案三制”为核心的应急通信和信息动员管理体系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建设,继续提升应急平台支撑能力,增强国防建设支撑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通信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做好应急通信技术培训和国防动员宣传教育。四是强化应急管理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等重要通信保障工作,确保河南通信网络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