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鹰:无人机反制系统助力维护空域安全
    2017-03-22 PCPOP

    (原标题:数字鹰:无人机反制系统助力维护空域安全)

    2017年3月19日上午,无锡马拉松盛大开跑,本次运动会吸引了超过3万人次参与,现场出动了大批警力以及一架载人直升机,以维护现场秩序和预备救援

    除了载人直升机以外,现场还有一些不那么受欢迎的飞机,它们体积小巧、重量轻,但是其无序的飞行却威胁到了现场人员的安全,对此无锡警方出动了“大杀器”——无人机反制系统,来保障“锡马”现场的空中秩序!

    这把先进的电磁武器,主要是针对无人机的GPS信号和惯性导航系统进行干扰,让无人机无法精准定位,从而影响无人机的控制,使其行程失控,来限制无人机的飞行。只需向目标无人机发射一定功率的定向射频信号,无人机GPS信号受到干扰后无法获得精确的自身坐标数据,就会导致无人机在一定程度上失控,驱离或使无人机“迫降”,以达到维护空域安全,保护公共隐私的目的。

    据了解,这把武器出自无锡的一家高科技企业——江苏数字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数字鹰科技不仅研发制造反无人机设备,还生产无人机、光电吊舱、飞行滑板、飞行摩托等,可谓“矛盾兼备”,第三代反无人机系统发布在即,谍照附上!

    近两年无人机威胁公共安全的新闻层出不穷,一些无人机使用和爱好者的安全意识较为薄弱,有了这把“神器”,能够更加直接有效的维护空域安全,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