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安顺公安机关启动社会治安大防控体系建设
    2017-03-17 安顺日报

    3月15日,贵州省安顺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大防控体系建设暨摩托车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行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基层派出所。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实施社会治安大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方案》和《安顺市公安局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宣布启动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大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同时对全市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行指出,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大防控体系建设和摩托车专项整治两项工作是在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重要内容,全市公安机关要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举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以上两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张行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积极争取党政支持专项推动,控点成圈形成网格互动;要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发动,主动开展便民利民服务;要明确组织领导和责任主体、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狠抓督导检查促进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得到落实,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