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亮剑美国拉斯维加斯展,新一代挖机SY500H格外抢眼
2017-03-08 铁甲工程机械网

美国时间3月7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1点左右,2017年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展(后称拉展),铁甲作为中国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媒体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报道。

三一集团以“新时代,新三一”为主题参展,将携27台主机产品、64款配件及各种品牌商品,其中大部分是全新设计的产品,完全符合欧美使用和排放标准,向来自全球的客户清晰地展示了三一力量。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视察了SANY的展台,并出席了三一拉展开幕式,三一副总裁周万春致辞。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视察SANY的展台

新一代挖机SY500H格外抢眼

三一展出了新一代挖机SY500H,此款挖掘机专门针对欧美高端市场,为了适应公路运输的一个规定(比如我国有规定,超过40吨的运输品,不能公路运输)配重采用可拆卸的设计。三一还发布了专为矿山工况设计、配备了4米加长斗杆的SY365CLC等,同样备受瞩目。

三一新一代挖机SY500H

其配重的拆卸方式是靠挖掘机后面的液压油缸操作,为安装和拆卸带来极大的方便。

图中为一个对此设计极为感兴趣的日本工程师

三一美国公司三一美国大放光彩

三一作为国内第一、世界第五大工程机械厂商和世界最大的混凝土设备制造商,此次参展设备共27台,涵盖挖掘机、越野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平地机、压路机、重叉等拳头产品。
展会期间,“主场作战”的三一美国也将进入公众的视野,自2006年成立以来,三一重工美国公司实现了稳健发展。目前,三一美国不仅拥有4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还打造了成熟的研发体系与经销网络。2016年,三一产品在美国市场出口同比上升103.7%。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展出的产品中,有超过一半的产品为全新产品,还有多款产品专门针对欧美高端市场打造。

三一副总裁周万春致辞

三一美国员工发言

三一副总裁周万春表示:三一在美国的工厂,自从2006年投资建设以来,也实现了良好的发展,三一美国的营销服务已经可以覆盖整个北美、墨西哥、中美洲和加勒比等市场区域。

国际国内形势助力三一发展

自2016年底以来,国内政府大力推进基建及PPP项目开工,一带一路、十三五规划的有序推进,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出现了销售回暖,三一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标杆企业,代领整个行业向理性、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三一副总裁周万春表示:三一的国际收入已经占到销售总额的40%还多,三一再国内已经连续6年蝉联中国挖机销售冠军!2016年,三一挖机参加了中国央视的《挑战不可能》节目,成功完成攀爬18米高塔等极限挑战,完美体现了三一挖机的卓越品质,有信心为“中国制造2025”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美国带来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

三一“变形金刚”展出

国内外行业专家聆听发布会

本次展会以“Imaging What's Next”(想象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500家工程机械厂商参展,为期五天(3月7日——3月11日)的展览预计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000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在本次展会参展厂商将展出1000多台工程机械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