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研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7-02-28 恒研智能

    2016年12月2日,安徽省科技厅正式公示了2016年第二批高企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合肥恒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研科技”)名列其中,标志着公司再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恒研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自今年7月中旬接到申报工作以来,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各部门通力协作,并严格按期高效完成认定申报工作,历经系统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历经三个多月,终于顺利通过。
    “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国家、各级政府对我司恒研科技专业领域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公司后续发展的鞭策和鼓励。

    作为GJB/Z 173.8-2014《技术成熟度评价指南 第8部分 电子信息装备》国家军用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的恒研科技,专注于军工加固计算机领域,构建了加固服务器、加固计算机、加固显示器、加固KVM、加固手持系列产品,覆盖车载、舰载、机载等军工行业。

    创新,是促进企业科技发展的根本动力!国家推行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一项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向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从而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提升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