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重视农产品安全监测信息平台应用
    2016-11-29 中国食品报

    为了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信息平台应用,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计划在全省范围内举办8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2016年11月10日,吉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在四平市举办了首次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来自四平地区的各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三品一标”机构工作人员、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和协会)质量(信息)管理人员,200人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绿办史宏伟副主任和四平农委闫鹤副主任分别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信息平台应用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开班前讲话。专家就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信息平台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此次培训收到很好的效果和学员们的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信息平台的功能与应用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将对吉林省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三品一标”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