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招商招标方案招聘展会品牌下载专题视频科普论坛

  •  
     
    首页 > 科普 > 出行安全

    开车应注意的细节,你做到了吗?

    中国应急产业网

    1、饭后不要立即开车上路

    不要在吃完饭后立即就开车上路,最好在饭后休息半个小时再开车上路,此外除了饱腹开车易犯困,空腹开车也有危险,可能会出现心慌、四肢无力、困倦等症状。

    2、暖气不宜直吹面部。

    若暖气出风口直吹人体面部,时间长了,会引起浓浓的睡意,为行车带来安全隐患。车窗可开一条细缝。当打开空调暖气一段时间后,由于车内本身处于密闭的空间,会导致感觉空气不流通。对此,车主可以将四个车窗都打开一条细缝,可将部分车内污浊的空气驱除,保持清醒的头脑。

    3、不要停车闭窗开暖气睡觉。

    停车闭窗开暖气是非常危险的,因为这样极易一氧化碳中毒,因此停车时最好不要在车内睡觉,以免中毒危及生命。

    打赏
    分享到:
     
    0相关评论
    应急资讯
    应急厂商
    应急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