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疆创新与徕卡测量系统及Aibotix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6-10-14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瑞士海尔布鲁格;中国深圳10月14日)——全球飞行影像系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DJI大疆创新与拥有全球领先测量和实景获取技术的徕卡测量系统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 Aibotix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技术,共同推动无人机在测绘、建筑等行业的应用。

    大疆与Aibotix的强强联合,凭借系统集成方面的优势将空中数据获取解决方案的项目上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充分结合大疆的飞行器的优势与徕卡测量系统在高精度测量传感器方面丰富的经验,激发出无人机的全部潜能。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为测绘和建筑行业客户提供最新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为决策者提供更为精确的数据。充分结合大疆的飞行器的优势与徕卡测量系统在高精度测量传感器方面丰富的经验,激发出无人机的全部潜能。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为测绘和建筑行业客户提供最新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为决策者提供更为精确的数据。

    “大疆与徕卡以及Aibotix的战略合作推动了无人机航测和测绘行业的发展,”徕卡地理系统地理空间解决方案部总裁John Welter 谈到,“将来的测绘 人员可以充分利用无人机技术,而正是这样的合作加快了这一进程。”

    “我们的无人机技术通过全新的视角重新定义了这个行业,让这一工作变得更加安全,迅捷和高效,”大疆行业应用市场部负责人Jan Gasparic谈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徕卡测量系统及Aibotix合作,他们在地理空间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并在技术上保持领先,这对我们大疆和所有测绘行业的人士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关于DJI大疆创新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JI大疆创新)成立于 2006 年,以“The Future of Possible(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飞行影像系统先驱。公司发展至今,除中国大陆以外,还在香港、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设有办公室,全球员工人数超过5000人,客户遍布百余个国家。

    DJI大疆创新从商用自主飞行控制系统起步,之后陆续推出飞控系统、云台、多旋翼飞行器、小型多旋翼一体机等产品系列,目前占据全球半数以上市场份额,在行业中独占鳌头,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

    DJI大疆创新的产品目前已被广泛用于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领域,并不断地融入新的行业应用。遵循“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DJI大疆创新始终以最尖端技术和最可靠产品引领产业革命,极致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关于徕卡测量系统有限公司

    徕卡测量系统,总部位于瑞士Heerbrugg,拥有近200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空间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徕卡测量系统在机械控制、大地测量、测量工具、地理空间信息、大型工业产品测量、矿山和农业等方面为您提供先进、前端及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全球专业人士所信赖。徕卡测量系统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500多名员工,数百家合作伙伴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每年为十几万用户提供覆盖整个测量工作流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世界空间的数字化发展。

    徕卡测量系统在中国设有北京、上海、香港三个分公司,在上海、武汉分别设有软件技术中心和参考站技术中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20多个销售服务中心,10余个城市设有直属及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为中国用户提供大地测量、空间信息和测量工具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提供矿山解决方案和机械自控解决方案。

    徕卡测量系统,引领创新,精准如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