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资讯招商招标方案招聘展会品牌下载专题视频科普论坛

  •  
     
    首页 > 招标 > 通信指挥

    山地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设备A合同段招标公告

    2015-11-30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山地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设备招标已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以黔交科教[2014]11号文批准,项目业主(招标 人)为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针对贵州山区公路在长隧道及隧道群、长大下坡、视距不良路段、雾区及湿滑路段等高风险路段易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特点,集成应用高风险路段 公路基础设施运营状态、交通运行状态、公路沿线气象环境感知技术与装备,研究针对高风险路段的运营安全监控技术与实时灾害事件风险评估技术;研究公路网关 键监测点辨识和监测设施布局技术,构建公路运行状态传感网;研发营运车辆装载信息与实时运行速度获取技术;研发危险品车辆规避预警技术。本项目招标内容为 采购六自由度驾驶模拟器运动平台、三维激光扫描检测系统、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交通灾害移动监测站等设备,建立不良行车条件下公路交通安全防治技术与装备研 发平台。
    计划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
     
    合同段
    设备
    招标数量
    A
    六自由度驾驶模拟器运动平台
    1
    三维激光扫描检测系统
    1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
    1
    交通灾害移动监测站
    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或者设备制造商特许的合法代理商。
      3.2 投标人是设备制造商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信誉承诺;近五年内(2010年至今)设备销售业绩(包含 本次招标中任意一项设备)至少一个。若投标人作为设备制造商同时也代理本项目招标清单中其他非本企业生产产品的,需同时满足下述合法代理商的要求。
      3.3 投标人是合法代理商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具有5年及以上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并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信誉;近五年内 (2010年至今)设备销售业绩(包含本次招标中任意一项设备)至少一个。且被代理的制造商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具有良好的售后 服务信誉。
      3.4 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可以对本合同段投标。
      3.5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分包。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统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若为代理商投标,本项目招标内容中六自由度驾驶模拟器运动平台、三维激光扫描检测系统需提供制造(生产)商对代理商的授权书,且一个制造(生产)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对一个项目唯一授权,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8 如果特许代理商代理的产品来自不同的制造商,应按上述规定提供不同制造商的相关资料,且制造商均满足上述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相关事宜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获取。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将不组织投标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12月21日上午11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10时0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州省贵阳市遵义路65号贵州省展览馆)开标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贵州招标投标网、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其他
      如果您是第一次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详细内容请参照<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初次办理流程>、<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申请指南>)先办理数字证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国家高新区金阳科技产业园阳关大道100号
    邮编:550081
    联系人:欧阳先生
    电话:15086048104
    传真:0851-85861098
       
    招标代理:贵州富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世纪财富中心B座14楼
    邮编: 550081
    联系人:彭先生
    电话: 0851-84393685 13809424632
    传真: 0851-84827846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电话:0851-88309675
     

    2015年11月30日

    打赏
    分享到:
     
    应急资讯
    应急厂商
    应急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