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
    2019-03-13 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3月5日,随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超明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按照《随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将整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市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市农业局的草原防火、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市民防办公室(市地震局)的震灾应急救援职责,以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及其办公室、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职责。

    应急管理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福祉,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刘耘禾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应急管理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为推进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