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信总裁圈走进辰安科技:地理信息科技服务国家公共安全

    6月1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联合地信总裁圈走进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来自全国13个省的41位地信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超图集团总裁宋关福主持会议

    会上,辰安科技董事长王忠致欢迎辞。王忠董事长表示,辰安科技依托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成立,其研发的国家应急指挥系统、城市生命线、智慧消防等系统与装备离不开地理信息科技的支撑和支持。面向国家重大事务、重大需求,辰安科技致力于用科技提升公共安全保障能力。

    辰安科技执行总裁、CEO苏国锋对辰安科技的业务发展、科研课题与技术创新情况、海外市场拓展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向与会老总们展示了辰安科技在公共安全应急领域和智慧安全城市领域从国家级到地方级的典型案例,展现了辰安科技近十年的技术发展历程与科研成就。

    在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就产学研一体化、公共安全应急方式等话题与辰安科技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对辰安科技表示感谢,并期望,在新时代新发展的大趋势中,地信企业承担更多责任,加强合作,为地理信息科技和资源更好地服务国家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辰安科技)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由清华控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技术优势,致力于公共安全和应急技术的产业化,并立足于支持清华大学公共安全学科的长远发展,通过成果转化和社会实践,丰富公共安全科技内涵和产业链,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