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通管局副局长赴六安市实地调研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2018-06-01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安徽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赴六安市实地调研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安徽省江淮之间、大别山区降雨偏多,防汛形势严峻,安徽省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汛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安徽省信息通信行业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5月25日,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杨安昱一行赴六安市霍邱县实地检查指导信息通信行业防汛应急相关工作。

杨安昱一行首先在霍邱县召开现场调度分析会,六安市应急通信管理办公室主任单位六安市电信公司专题汇报了今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各电信企业也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杨安昱充分肯定了六安市应急通信管理办公室和各电信企业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情势,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大限度发挥应急通信管理办公室作用。二要根植地方、信息共享,主动与市县有关部门加强联系,积极学习传达地方政府有关要求并及时报送工作情况。三要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各电信公司省、市、县公司要强化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四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中的安全生产,减少损失,杜绝死亡。五要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充分考虑各地实际情况,因地因时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

会后,杨安昱一行实地查看了霍邱县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和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现状。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