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正CZ0870d-LED防爆灯喜获ATEX和IECEx双认证
    2017-02-28 创正防爆

    LED防爆灯,防爆LED灯,LED防爆灯具,防爆灯具

    众所周知,LED灯具有低发热量的特点,而且LED光源寿命长,可保持恒定亮度。在灯壳上设置散热装置,可以实现LED模组的有效散热,保证了使用稳定性,所以适用范围极其广泛。正如在诺贝尔物理学奖颁奖词中写到的那样:“白炽灯照亮20世纪,而LED灯将照亮21世纪。”

    CZ0870d-LED防爆灯外壳由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喷涂纯环氧树脂粉末,抗腐蚀性能好。透明罩采用钢化玻璃,外露紧固件采用不锈钢材料。防爆LED灯的接线盒侧面进线,适用于橡套和铠装电缆布线,内部接线端子选用菲尼克斯国际认证笼式端子,便于接线。防爆灯具内装Cree LED颗粒,经专业的光学配光设计组成光源模块,设有三种光照角度供选择,灯具散热结构经专业的热学分析设计及特制铝基板导热结构,确保灯具工作时所产生的热量能很好的散热。能满足石化、化学和海上工业照明的相关要求。

    CZ0870d-LED防爆灯已取得了ATEX和IECEx双认证,诸如石油化工产品加工和采矿业在内的许多行业都是全球性的,而IECEx体系的最终目标是全世界范围内接受一个标准--IEC TC31制订的爆炸危险环境用电气设备系列标准;一个证书--IECEx认证证书(IECEx Certification of Conformity);一个标志--IECEx认证标志 (IECEx Mark of Conformity),这将使其成为“全球通用的认证”。

    ATEX是一套以多种符合性评定形式为基础的强制性法律指令,其引入是为了消除了欧洲范围内的贸易壁垒。ATEX的目的旨在设置可感知的安全标准,从而足以确保国家主管机关同意欧盟范围内的自由贸易。   

    因此CZ0870d-LED防爆灯取得的双重认证是产品技术含量和品质的体现,也是迈向全球化认证体系非常重要的一步。在设计、制造或购买用于危险区域的防爆产品的过程中,IECEx与ATEX相结合的双重认证标志将有助于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创正防爆产品也将深耕于促进行业产品升级,进一步扩大防爆电气产品的出口贸易。